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谢杏芳2-0轻松晋级 半决赛期待交战王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0: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4决赛中,谢杏芳直落两局以2-0战胜日本选手佐藤沙耶香,率先挺进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2-20和21-13。

  首局开始,佐藤沙耶香先发制人,利用谢杏芳慢热的弱点连连发起进攻,比分始终领先。谢杏芳多样化变换战术,奋起直追,先后将比分追至9平和13平,并将比分逐渐超出。最终以22-20拿下首局。

  次局开始,日本选手为扭转不利局面,频频发动进攻,迅速将比分超出以6-2领先。但经验丰富的谢杏芳通过首局交手已摸清对手打法,并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反将比分逆转,以13-9领先。随后的形势不言而喻,谢杏芳乘胜追击,很快以21-13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轻松淘汰对手,晋级女单四强。

  半决赛中谢杏芳将迎战国家队队友小将王琳与印尼选手玛莉亚-菲比之间的胜者。

  (裴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