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前瞻-上海宁波领头羊难遇挑战 王皓欲扭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本周六,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7轮将全面展开,本轮乒超之前在男团保持不败的上海和宁波都将在客场作战,不过对手的实力并非很强,他们依然有望把连胜延续下去。

  山东鲁能-上海明园

  本赛季上海队可谓兵强马壮,王励勤宝刀不老,许昕年轻有为,他们之前的6轮总共才输掉一场,势头之猛让人侧目。本轮客场挑战山东,对手并不很强,真正能对上海构成威胁的只有张继科一人,他无论对阵王励勤还是许昕都不落下风,但山东队的本钱也只有这些了。双打和其余两场单打他们全面处于下风,虽然主场作战,恐怕难逃一败。

  四川全兴-宁波海天

  四川队本赛季表现不佳,6轮过后只胜两场,不过他们的郝帅和邱贻可都不是善茬,坐镇主场应该能给宁波制造一些麻烦。关键的问题在于李静走后本赛季四川失去了可靠的双打组合,而宁波在庄智渊上阵之后显得如虎添翼,宁波很可能在四场之内解决战斗。

  江苏江南电缆-浙商银行

  两队各有一个个人能力出众的当家球星,陈玘对上马琳只是稍稍下风,对浙商其他人都占优势,但苦于他没有太多的帮手,单明杰和林晨、朱江根本无法与张超、张钰和朱世赫相比,看好浙商获胜。

  锦州银行-海宁皮革城

  从阵容上来看,锦州银行和海宁皮革城都属于平民球队,但是两队的状况却相差不小,前者3胜3负位居积分榜中游,后者在上一轮刚刚开胡。翟一鸣、雷振华与徐辉虽然名头不响,但都是国家队的选手,一起征战了也不止一个赛季,磨合的非常不错,坐镇主场他们很有希望再拿下一场胜利。

  八一工行-河南漯河

  拥有当今男乒第一人的王皓在乒超中并不顺利,他们6轮只胜了2场,队中的最大问题就是王皓之外的球员实力不足,纵然王皓场场独得两分,也未必能保证本队的胜利,何况乒超藏龙卧虎,王皓也没有这么强的统治力,所以一旦王皓有所闪失八一队基本就会溃败。但是本轮的对手河南漯河的实力实在有限,前6轮六战全败加上客场作战,八一本轮的胜利有希望了。(Raduc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