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林丹陈金将火并 4金花晋级朱琳世锦赛蒙阴影

  

林丹状态不错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摄

  ■印尼羽毛球赛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由于中国队必须在五名女单选手中选出四人参加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00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似乎成了女单选手的预选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卢兰战胜了朱琳,谢杏芳轻取荷兰的范库特森,晋身八强。

  卢兰直落两局以21比13和21比11速胜队友朱琳。而谢杏芳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荷兰选手范库特森,同样直落两局。两朵小花王仪涵和王琳也分别晋级:王仪涵胜了泰国选手彭褆;王琳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对手印尼的菲达萨里退赛。四名队员的晋级,令朱琳的世锦赛前景蒙上阴影。

  林丹和陈金昨天双双晋级男单八强,今天将上演德比战。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均顺利晋级。

  中国队三对男双选手仅“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晋级,郭振东/徐晨被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击败,柴飚/刘小龙则被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淘汰。女双成淑/赵芸蕾和张亚雯/赵婷婷晋级,潘攀/田卿被韩国李孝贞/李敬元淘汰。混双八强中国队占据两席,郑波/马晋和谢中博/张亚雯成功闯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