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自行车赛天津3金列榜首 仲满现场表演单车跳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8日,为期五天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落幕,尽管中国香港队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发挥出色,连得男子凯林赛和麦迪逊两枚金牌,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仍为天津队,他们收获了总共全部15枚金牌中的3枚。

  凭借郭爽的优异发挥,吉林队收获两金,和江苏队、中国香港队一起,紧随天津队之后。解放军、山西、辽宁、山东、四川和上海队分别摘得一枚金牌。场地自行车的项目分散性较大,共有10支队伍有金牌入账。

  最后一天的争夺,共决出了麦迪逊、男女凯林赛3枚金牌。由于很多选手的全运会资格无虞,高手并不是太多。最终,中国香港队的选手张敬炜和郭灏霆在考验选手体力和耐力的男子麦迪逊赛中,经过80圈的艰苦赛程力拔头筹。随后其队友黄健忠在男子凯林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夺冠。江苏队的张蕾则在郭爽缺阵的情况下顺利摘得女子凯林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场预选赛,比赛结束后,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的参赛资格也全部产生。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为了吸引更多自行车迷前来观看,特意设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并安排了很多精彩、互动的活动。比赛间隙,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也亲临现场,进行了动感十足的单车跳舞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