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正详解退学原因:没时间去上海求学 正北京读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日前,上海交大本科教学信息网上公示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籍处理公告》中,拟对5名体育生作自动退学处理,这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前乒乓球国手刘国正。

  据了解,29岁的刘国正是2005年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习的,这次与他一同退学的还有同班的另外3位乒乓球选手鞠莲华、詹健、林菱以及一位游泳选手汪海涛。据上海交大体育系主任孙麒麟透露,退学的5位学生完全可以继续学习下去,只是征求意见后,本人主动选择了退学。

  刘国正在谈及退学一事时表示并无其他特殊原因,就是因为学习时间无法保证,“我现在在北京,在国家队担任教练,一直没有时间去上学,所以选择了退学。我现在在北体大上体育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课程,正常的话3年之后可以毕业。”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