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名将夺金 中国三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飞碟世界杯圣马力诺站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乔治斯-阿希莱奥斯以总成绩146中夺得冠军,科威特和挪威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三名选手均未进入决赛。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阿然莱奥斯表现不俗,他在预赛中以121中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又再打出中的25中成绩,最终以146中夺得冠军。科威特选手(ALMUTAIRI Zaid)奥默泰里预赛时同样打出121中,不过在决赛中,他一枪脱靶打出了24中的成绩,并以总成绩145中摘得银牌。挪威选手布鲁沃德(BROVOLD Tore)预赛时打出118中,凭借加赛进入决赛。决赛时布鲁沃德表现出色打出了25中,他与德国选手温格纳的总成绩同为143中,这样再一次加赛后,布鲁沃德表现略胜一筹,最终获季军。

  中国队此役派出了敦岳恒、金迪和徐英三员大将参赛,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均未能跻身决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