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正在读北体大研究生 希望对教练工作有更大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7:58  信息时报

  那边下课,这边上课。其实刘国正已经有了另外一个身份——北体大研究生。6月3日,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暨“冠军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由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以及金牌教练等组成的“冠军班”26名成员悉数参加了开班典礼。

  对于此次退学事件,刘国正表示并无其他特殊原因,就是因为学习时间无法保证。“也不是因为之前的腿伤。我现在在北京,在国家队担任教练,一直没有时间去上学,所以选择了退学。”刘国正说,“现在我和陈燮霞、肖昊鹏(中国射击队领队)一起读研究生,正常的话3年之后可以毕业。”他谈到自己学习体育管理专业研究生时表示,希望现在所学能够和自己从事的教练工作结合得更加紧密,能够对日后有更大的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