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岳金库:女排输日本正常 陈忠和时期也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8  扬子晚报

  在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揭幕战中,中国女排1比3输给日本之后,一时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质疑女排新主帅蔡斌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过中国排坛名宿岳金库对此则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输给日本也很正常,陈忠和时期也是输过的。

  记者:中国女排输给日本,您怎么看?

  岳金库:要说这支中国女排是新组建的,从国内两站邀请赛,再到瑞士赛打了那么多站,可以说输球是正常的,队伍无论是从体力和精力都消耗得很大,国外的疲劳,不一定在状态,所以输球也是正常的。

  记者:中国队和日本队的这场球,本来是被认为应该是一场3比0的球,但最后中国队却以1比3输球,于是很多球迷再次质疑主帅蔡斌的执教能力,这个您怎么认为?

  岳金库:陈忠和那时候也输给过日本的,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应该是2007年还是2008年的比赛。我觉得这个很正常,毕竟意大利这次只是一次邀请赛,中国女排从瑞士到意大利,旅途疲劳,再说也是中国女排刚组建,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记者:您对于新女排打法上怎么看?

  岳金库:新女排毕竟刚组建,才50天,刚组合,在配合上、技术环节上还没有完全到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磨练。队伍不可能50多天什么都行了,那是不可能的。

  记者:对于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的临场指挥怎么看?

  岳金库:指挥方面还是不错的,在场上打不好的,他都可以随时换人,把年轻队员充分调动起来,应该说总体新女排打得都算正常,有希望,需要时间去磨练,这些队员可以提高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