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新女排输一两场很正常 网上的批评有些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在2007年9月,陈忠和指导执教的中国女排在亚锦赛中以0比3完败日本。中国女排知耻后勇,在之后的近两年时间里对日本女排保持全胜。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了陈导,让他谈谈中国女排克制日本女排的心得,结果陈导用“心态”两个字来概括。

  现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日常工作繁忙,可只要有转播女排比赛,他就会关注。昨晨的中日之战,因为看不到转播,陈导只是通过其他媒体了解到了比分。输给日本女排在他看来并不丢人,“中国女排目前还在考察队员,输一两场比赛很正常,日本女排也不是弱队。网络上说女排速度、防守的那些问题有些过。我觉得在教练考察期间,媒体对中国女排不应该太苛刻。”作为过来人,陈忠和带队遇日本仅仅输过一场,当记者问他有什么诀窍时,他笑答道:“我没有什么制胜的诀窍。赢球关键要看球员在场上的心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