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首轮林丹让对手无机可乘 超级丹稳步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7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站的比赛展开正赛的争夺,中国球员集体亮相。苏迪曼杯之后便未在赛场上露面的林丹在男单首轮中只用40分钟便以21比13和22比20击败印尼的泰德乔诺,顺利晋级。

  出于调整状态的考虑,林丹放弃了之前的新加坡超级赛。本站比赛复出主要是为8月份开始的世锦赛热身。时隔一个月再次亮相,林丹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开局打得非常顺利,面对来自印尼的泰德乔诺,林丹充分发挥了后场防守以及网前细腻的特点,让对手无机可乘,21比13,林丹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泰德乔诺有意加强了防守,让林丹一度出现了不少的主动失误,但是奥运会冠军成熟的心态帮助了自己,不急不躁的林丹稳健地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以22比20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的比赛中,朱琳、谢杏芳、王琳三位女单主将都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男双新锐组合郭振东/徐晨以及混双的谢中博/张亚雯也都顺利挺进第二轮。当天的冷门来自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头号种子以1比2败在日本资格赛选手佐藤沙香拍下,止步首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