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顺风跑出9秒77 仍未能打破北京奥运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6月17日电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17日在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的男子100米比赛中顺风跑出9秒77的好成绩。

  和前两次雨后参赛不同,这次比赛时天气不错,在每秒2.1米的顺风帮助下,北京奥运会三冠王博尔特轻松获胜,获得第二名的英国选手皮科林的成绩仅为10秒08。

  博尔特的这个成绩虽好,但未能打破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9秒69的世界纪录,也让他失去了多挣10万美元的机会。据当地媒体报道,博尔特本次比赛的出场费就高达25万美元,一旦打破世界纪录,还能再获得10万美元奖励。

  比赛前一天,他预测自己大约能跑出9秒8左右的成绩,并表示目前自己尚未达到去年那样好的状态。

  4月,博尔特出车祸受轻伤。伤愈复出后,他参加了在曼彻斯特举行的150米公路赛,在湿漉漉的雨后街道上跑出14秒35的历史最好成绩。上周,他又在多伦多的一场雨后的100米比赛中跑出10秒。

  当天的比赛好成绩不断。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不出意料地赢得该项目冠军,同时创造了13秒04的本赛季最好成绩。

  “我今天特别累,可能昨天夜里发烧了,没睡好,感觉很不好,”罗伯斯说。

  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美国人杰克逊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创造了48秒32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