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圣马力诺站 意大利选手获女子双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在圣马力诺进行的飞碟世界杯结束了女子双向的比赛,意大利的卡内罗以95中夺冠,美国的罗德和德国的布林克分获二三名。中国的唐宇没能进入决赛。

  卡内罗预赛就打出72中的好成绩,遥遥领先第二名四中进入决赛,决赛她的发挥更是非常自如,打出了23中的成绩,最终以95中获得冠军。美国的罗德预赛只打出了65中,不过决赛她也打出23中,预赛打了68中的布林克决赛发挥不佳,只打出20中,她与罗德不得不进行加枪,结果罗德技高一筹,她最终以91中获得第二,布林克90中列第三。

  明天圣马力诺站还将进行男子双多向的比赛。(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