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世界冠军是压力亦是动力 全运会定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张锐)在老山进行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新晋世锦赛冠军郭爽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两日以来,郭爽凭借超群的技艺一举勇夺女子争先赛和500米计时赛的两项冠军。优异的成绩成了对自己实力的最好证明。

  再回北京,郭爽的身份有了变化。在她的名字前面多了世界冠军的头衔。郭爽在今年3月波兰进行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一举夺得女子凯林赛的冠军,这也是她的首个世界冠军。对此郭爽坦言存在压力:“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但我想把压力变成动力,自己也会进一步的努力训练,用自己的表现和成绩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

  今年5月份之前,郭爽一直和法国名帅丹尼尔在法国训练,这次回国就是为了参加今年的6站冠军赛和全国锦标赛,因为它们都将会影响到参加全运会的积分。不过对于郭爽来说,积分并不是问题。全运会上夺取佳绩才是她的目标:“就是希望在全运会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高,然后在全运会上代表吉林打好比赛。”谈及全运会,郭爽这样说道。

  虽然中国自行车女队在短项目上不乏高手,但两天内的比赛郭爽并没有遇到什么实质性的威胁,两块金牌都轻松地收入囊中。特别是在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中,郭爽跑出了34秒456的个人最好成绩,对此她说道:“这个成绩我也挺满意的,毕竟全运会前,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而且全运会预选赛大家都比较重视,同场竞技也可以对比一下大家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