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省拳击冠军乘公交突发毒瘾 晕倒车轮下险些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4:5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15日20时左右,南京集庆门大街公交站台,一男子取下公交车逃生锤,就急匆匆冲下车,到路边使劲砸摇头丸,结果没砸两下就晕倒在公交车车轮下。

  公交车上乘客告诉记者,该男子上车后不到5分钟,就浑身抽搐,嘴唇发紫。很快公交车到达了集庆门大街公交站台,车门一开,该男子就突然起身,卸下公交车上的逃生锤,迅速冲下了车,从口袋中掏出一蓝色小药丸放在路边石礅上,然后用逃生锤使劲砸去。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姓李,初中一年级时曾被南京市业余体育学校招收练习拳击。2001年他获得江苏省青少年拳击比赛青年组五十四公斤级冠军,被选定为江苏省夺金选手,但是后来没有拿到名次就退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