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罗伯斯双星闪耀捷克站 亮惊人成绩双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4:29  新浪体育
博尔特罗伯斯双星闪耀捷克站亮惊人成绩双双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由于有不少顶尖选手出赛,多项本年最佳成绩被创造,这其中包括男子110米栏的罗伯斯。但在最受人关注的男子百米赛场上,尽管博尔特跑出了9秒77的惊人成绩,但由于当时为顺风每秒2米1,他的这个成绩不会计入各项纪录。

  博尔特今日比赛没有遭遇任何强劲的对手,尽管竞争力度不够,而且个人反应时只有0.206秒,但他个人还是跑出了很高的水平,如果不考虑风速,9秒77是今年迄今为止男子百米的最好成绩,也是他个人的历史第四好成绩,获得亚军的英国人皮克林只有10秒08。

  罗伯斯在这个他创造世界纪录的赛事上发挥出色,借助顺风每秒2米的帮助他以13秒04获得冠军,这同样是今年最好成绩,在黄金联赛柏林站比赛中获得冠军的美国人法尔克以13秒13获得亚军,巴哈马选手桑茨以13秒38获得第三,拉托维亚人奥里加斯看来不复当年勇,他只以13秒44获得第4。

  其他赛事也有多项好成绩创造,男子400米栏奥运会季军美国选手杰克逊出赛,他以48秒32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年第一好成绩,多米尼加著名选手桑切斯的亚军成绩只有49秒20;奥运亚军、匈牙利人帕斯以80米71获得链球冠军,创造赛会纪录,南非人莫科纳延续他在黄金联赛上的势头,以8米33获得跳远冠军;曾因被标枪扎伤而获得意外名声的法国人斯蒂里以8米19获得亚军。

  另外德国人弗兰克以83米51获得标枪冠军,男子200米冠军被爱尔兰人赫逊获得,但成绩只有20秒44;肯尼亚选手鲁迪萨以1分44秒09获800米冠军;肯尼亚人凯塔尼以3分49秒57获1英里冠军;肯尼亚人凯姆博伊以8分09秒55获3000米障碍冠军。

  女子方面没有100米、200米这样的热门项目,比赛中最出彩的成绩属于女子链球的波兰选手弗洛达切克,她的夺冠成绩为76米59,这是今年第二好成绩,同时也创造了大会纪录,埃塞俄比亚人梅尔卡姆以14分34秒17获得5000米冠军,创造今年最好成绩。

  另外英国人奥科洛以2分0秒21获得800米冠军,牙买加人埃尼斯-牛顿以12秒79获得100米栏冠军,在黄金联赛上首仗失利的弗拉西奇以2米00的成绩获得跳高冠军,不过德国强悍女弗雷德里希没有出赛;俄罗斯选手库切伦科以6米76获跳远冠军,俄罗斯人阿巴库莫娃以66米89获标枪冠军。(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