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9赛段 爱立信4队提前夺得总冠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2008~2009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9赛段马斯特兰德至斯德哥尔摩的比赛日前结束,在总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的爱立信国际队(4队)虽然只获得该赛段的第3名,但这个成绩已经确保了他们提前赢得本赛季总冠军的荣誉,获得该赛段冠亚军的分别是彪马队和爱立信北欧队(3队)。

  参赛船队将在斯德哥尔摩休整几天后,参加6月21日举行的本赛季最后一场港内赛斯德哥尔摩港内赛。6月25日,各船队将出发前往本赛季的终点站俄罗斯圣彼得堡,整个比赛预计将于6月27日结束。目前总积分榜的排名依次是爱立信4队、彪马队、电讯蓝队、爱立信3队、绿蛟龙队、电讯黑队和德尔塔·劳埃德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