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林丹谢杏芳携手晋级 国羽大胜仅一小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2:57  新浪体育
印尼赛林丹谢杏芳携手晋级国羽大胜仅一小将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国际羽联印尼超级赛全面开战,中国选手在首日大多高奏凯歌,林丹和陈金顺利跻身男单第二轮,风云组合在男双首轮轻松过关,五位中国女单都挺进第二轮,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意外落马,中国小将吕轶在男单首轮不敌朴成焕被淘汰。

  三位中国男单两人通过首轮,吕轶首轮出局。3号种子林丹的对手是印尼的泰德乔诺,林丹用时40分钟以21比13、22比20连胜两局淘汰对手。6号种子陈金迎战马来西亚的关明鸿,陈金以两个21比11轻松获胜。吕轶对阵韩国的朴成焕,他以17比21、16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头号种子李宗伟、2号种子丹麦的盖德、5号种子印尼的陶菲克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在女单首轮比赛,五位中国女单都轻松过关。2号种子王仪涵以2比0(21比14、21比15)战胜荷兰的梅伦迪克斯,3号种子王琳以2比0(21比15、21比17)击败泰国的波萨那,7号种子卢兰以2比0(21比12、21比15)轻取斯洛文尼亚的特福迪。8号种子谢杏芳与东道主选手尤丽安蒂遭遇,虽然在第二局遇到一些麻烦,但谢杏芳仍以21比17、23比21直落两局获胜,朱琳以2比0(21比12、21比13)击败新加坡的伏明天。女单首轮的最大冷门莫过于头号种子周蜜的出局,刚刚在新加坡超级赛夺冠的她以1比2不敌日本的佐藤冴香,三局比分是11比21、21比16、19比21,5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也止步首轮。

  中国三对男双成功晋级第二轮。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仅仅用时24分钟,他们就以21比14、21比6轻取印尼的库尼亚万/林凌嘉,在新加坡超级赛表现不俗的郭振东/徐晨以2比1(21比15、12比21、21比12)战胜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柴飚/刘小龙同样以2比1(21比17、15比21、21比15)淘汰了波兰的罗格兹/马特斯雅克。

  中国女双在首轮也都如愿晋级。刚在新加坡超级赛夺冠的6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以2比0(21比13、21比19)战胜荷兰的库特森/多尔马伦,潘攀/田卿因为克里斯蒂安森/莱特尔的退出不战而胜,成淑/赵芸蕾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由于于洋因伤弃权,杜婧/于洋退出了本次的印尼超级赛。

  两对中国混双都顺利通过首轮关。5号种子郑波/马晋迎战德国的戴特曼/格雷特,郑波/马晋完全掌控比赛的主动权,他们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比14、21比9连胜两局晋级。6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迎战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谢中博/张亚雯在比赛中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第二局双方更是多次战平,谢中博/张亚雯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两局比分是21比16、24比22。第二轮中,郑波/马晋对阵东道主印尼选手古纳万/玛莉萨,谢中博/张亚雯将迎战另一对印尼组合法兰/皮娅。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