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国体育舞蹈明星大奖赛本月底亮相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8:0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7日体育专电(温志丹)据浙江省舟山市体育局消息,2009中国体育舞蹈明星大奖赛将于6月30日在舟山体育馆拉开帷幕。该项赛事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项目国内选拔赛之一,参赛选手将为跻身国家队而一争高下。

  据舟山市体育局办公室介绍,本次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舟山市体育局承办,至今已收到杨超/谭轶凌组合、张劲/罗文清组合等多对国内顶尖选手的报名表。

  赛事组织方还表示,为提高舟山当地体育舞蹈选手的水平,发挥本次大奖赛的带动效应,本月将在舟山全市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选拔活动,挑选出舟山本地的“舞林高手”。届时,“本土明星”也将同国内顶尖选手同场共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育舞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