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推迟合格泳衣公布 两世界纪录待最后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6:04  华奥星空

  法国游泳协会消息,为不影响在本周五至周日举行的法国游泳公开赛,国际游泳联合会决定推迟合格泳衣的公布日期。

  近年来,新式泳衣高科技泳衣的出现使得创造新世界纪录如家常便饭般,造成了不公平竞争。为此国际泳联上月19日在洛桑宣布,他们对21家生产商的348款泳衣进行了检测,其中202款获得认证,10款被禁止,另外136款需在未来30天内经局部修改后重新提交裁决。

  国际泳联原定将在6月19日周五公布最终结果,为了不影响6月19日至21日在巴黎进行的法国游泳公开赛,国际泳联决定推迟合格泳衣的名单。

  4月法国蒙彼利埃全国游泳公开赛,该国选手贝尔纳以46.94秒创造了男子100自由泳新的世界纪录;布斯凯则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埃蒙-苏利文保持的21.28秒的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成绩为20.94秒。当时这两名选手所穿的泳衣均在“未来30天需进行局部修改”泳衣之列。

  如果这一次不能顺利过关,他们此前所创造的记录将就此作废;不过在即将打响的法国公开赛上,贝尔纳和布斯凯同时表示将换上新款泳衣,未通过认证的泳衣将不允许出现在比赛中。(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