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赞助费吃紧 组委会准备降低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6月16日体育专电 全球性的经济寒冬让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组织者觉得格外艰难,尤其是当经济危机导致赞助商们纷纷捂紧钱袋的时候。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最近面临的困难是供应商缺乏。组委会有严格的筛选供应商的过程,但经济不景气的当下,一些公司虽然通过考察,却因无法得到银行贷款作为运行费用,只能放弃赞助奥运会。

  “最后,我们只能满足于签下的公司,因此有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公司供我们挑选,”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财务官迈克劳林无奈地说。

  国际奥委会那边消息也不是太妙。按照惯例,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将从国际奥委会签下的全球赞助合同中得到一定比例的分成。但目前国际奥委会原计划签的11家TOP赞助商只实现了9家,如果明年2月温哥华冬奥会开幕时还是这样,那将意味着温哥华冬奥会组织者的收入要减少2000多万美元。

  温哥华冬奥会的运行预算为15亿美元,大约有六成预算还没有通过赞助合同得以覆盖。

  组委会准备修改合同条款,降低门槛,好吸引一些当地的小企业加入。他们相信,能够在冬奥会开幕前完成所有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