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团体锦标赛鸣枪 杜丽殷雯等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好视力”杯2009年全国射击团体锦标赛(女子步枪、移动靶项目)17日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鸣枪。16日下午,参加比赛的各领队聚会郑州,就比赛前的各项事宜进行具体协商,省体育局和省射击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向各队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准备情况。

  本次射击团体锦标赛是全国十一运会最后一场个人席位的争夺赛,也是首次在全运会上新设的女子气步枪团体金牌的唯一一次预赛,所以全国各个参赛单位对此次比赛都极其重视。全国共有35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达到375人,其中运动员252人,包括奥运冠军杜丽、世界冠军殷雯、赵颖慧、武柳希、刘波等优秀选手,这也是郑州刚刚承办全国射击男子比赛后,又一次承办全国高水平射击比赛。获得女子气步枪前12名的代表队即获得参加全国十一运会的资格。

  女子步枪项目将于20日结束、21日离会,随后在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将进行移动靶项目的比赛,运动员将于22日报到,26日比赛结束,27日离会。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将亲临郑州赛场观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