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拳联否决2012奥运会比赛地址迁移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15日体育专电国际拳联15日否决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者迁移比赛地点的建议。

  组织者建议,将拳击比赛从原来靠近主场馆群的埃克赛尔中心处转到北部伦敦的温布利地区举行,羽毛球和体操则可以在原来的拳击馆进行。这样组织者不必再为羽毛球和体操在北格林尼治建造一个场馆,将节约大概6500万美元的成本。

  虽然组织者表示,从奥运村到温布利地区单程只需要45分钟,但国际拳联派出的3名工作人员经过考察后报告说,新的路线可能最多要让运动员们在路上颠簸3个小时。

  于是,国际拳联否决了建议,认为比赛地点过于偏远会增加所有参赛人员的压力,也可能导致比赛延误。

  尽管收到了国际拳联的拒绝信,伦敦奥运会组织者没有放弃希望。一位发言人表示,磋商还要继续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