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博客透露暂别排坛在家休息 更多精力投入基金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30  辽宁日报

  郎平昨天在其个人博客中表示,她已经谢绝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的极力挽留,不再与其续约,她将暂别排坛选择在家休息。

  郎平同时表示,自己执教美国女排四年,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和有趣的经历,想趁热打铁整理出来。而且,自己的“郎平慈善基金会”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打理。该基金由郎平去年7月在美国洛杉矶注册成立,其目的是为中国伤病运动员筹款,康复治疗提供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