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归家庭郎平宣布暂时“歇业” 何时再就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终于做了这个决定。我的下一站,是回归家庭,做自己想做和该做的一些事。”郎平日前在博客中透露。

  北京奥运会后,郎平离开了美国女排,与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约。“面对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的极力挽留,我感觉左右为难”自郎平上任后的第二个月,也就是今年2月份开始,俱乐部相关人员就一次次找她谈合同,开出的条件一次比一次好,队员也纷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希望她能继续带她们。

  “但土耳其实在是离家太远了,我远离亲人,语言不通,又不习惯那里的饮食,很想结束这样漂泊的生活。”郎平还考虑到家人,“ 再过不到一年浪浪就要上大学了,我很想和她共度她上大学前的这段时光,等她上大学开始忙自己的事了,我这母爱想给人家都没时间接受了。而且我的父母年事已高,作为女儿我该抽时间尽量多陪陪他们。”

  郎平表示,“这种状态不会一直持续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上岗再就业了。”休息的这段时间,郎平还打算将执教美国女排四年中的很多精彩的故事和有趣的经历整理出来。还有打理她的基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上万网友对郎平的暂时“歇业”表示支持和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