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教练研究李宗伟新加坡赛败因 印尼赛不惧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吉隆坡)世界一哥李宗伟在教练米士本缺勤两个月的情况下,比赛成绩是否会受到影响,周三(6月17日)正式掀战的印尼羽球公开赛将让单打主教练拉锡更加了解。

  身为第一种子的李宗伟,上周带新加坡羽球公开赛男单第二圈中爆冷输给越南的阮善明。

  米教练伴妻中国治病

  米士本目前人在中国已有两个月,以陪伴患肾病的妻子治病。米士本将在周三返国,然后继续投入训练的工作,督导球员备战下周开战的大马羽球公开赛金级大奖赛。

  单打主教练拉锡表示,李宗伟在没有米士本的导督下训练是没有办法的,结果必须由他兼掌宗伟的训练。

  他表示,目前宗伟依然遵从米士本的训练计划,训练也和以往一样非常勤力。

  “目前,我无法肯定宗伟在新加坡公开赛提早出局是受到没有米士本的影响,但是我没有料到宗伟会败给越南球员,毕竟宗伟的水平远比阮善明高。”

  会研究分析宗伟新加坡败因

  他指出,他们将深入研究和分析宗伟在新加坡公开赛提早出局的原因,以期能够在印尼公开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以宗伟被列为男单第一种子来看,宗伟应可打进半决赛,然后才碰上真正的挑战中国的奥运冠军林丹。”

  他表示,米士本在回国后,首要的任务就是协助李宗伟作好准备以期在8月10至16日海德拉巴世锦赛中达到最佳状态。

  印尼羽球公开赛和大马羽球公开赛金级大奖赛,将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两个赛会,也是球员争取更多积分,期待可以在世锦赛种子名单取得好名次。

  在李宗伟料可名列男单第一种子,不过他最大的挑战却是追求大马首个世界冠军的重任。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