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暻娥自费请陪练 韩国队友将全程跟随康德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31  重庆晨报
金暻娥自费请陪练韩国队友将全程跟随康德比赛(图)

朴成惠(左)与金暻娥

  昨天早晨6点50分,康德队全体将士从江北机场出发,经上海中转前往山西大同,备战今天的乒超第六轮比赛。在康德队中,记者发现一个从未在球队出现过的年轻球员。据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介绍,这名队员是韩国人,名叫朴成惠,是金暻娥在韩国大韩航空队的队友,此次是金暻娥专程自费请她过来给自己当陪练的。

  据金暻娥本人介绍,之所以请队友专程从韩国过来,是因为在重庆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陪练。她表示,陪练队友从韩国到重庆的费用,以及跟着康德一同征战客场的费用,都是由自己来支付的。随后记者就此事向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求证,胡蓉蓉也表示:“的确,金暻娥自己请来的这名陪练,所有的费用都是她自己负担,球队没有承担任何费用。”

  此外,胡蓉蓉也表示:“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大韩航空还会派一些水平较高的队员,过来给金暻娥做陪练。当然,这不是康德极力队跟大韩航空俱乐部的合作,只是金暻娥保持状态的需要。”但同时胡蓉蓉也承认:“虽然我们跟大韩航空没有合作,但也不排除我们会在这些年轻陪练队员中,选择一两名有发展前途的队员,引进我们俱乐部,在下赛季比赛中,代表俱乐部参赛。”本报记者 黄德强(山西大同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暻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