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室外射箭团赛:黑龙江山西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6月16日体育专电 (王雁霖、刘鹏)全国室外射箭团体锦标赛16日在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黑龙江队、山西一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

  男团预赛中,由徐伟、方超、姜皓、杜乾通4名队员组成的黑龙江队只排在第六位。而在决赛阶段,黑龙江队表现出色,最终战胜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陕西一队,获得冠军。陕西一队、福建队分获第二、三名。

  女团较量中,山西一队派出由张一帆、杨建平、祝珊珊、方玉婷组成的阵容,并由老将杨建平兼任教练。决赛中,山西一队发挥稳定,最终战胜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福建队,获得冠军。福建队、内蒙古队分获第二、三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