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退赛给膝盖放假 将在香港理工大学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印尼公开赛昨天开战,刚刚在新加坡公开赛上夺冠的鲍春来提前退赛,小将吕轶顶替小鲍的签位出战正选赛。全运会预选赛上受伤的于洋也因伤退赛。 

  时隔1年半,终于夺得世界羽联超级赛冠军后,鲍春来在印尼公开赛开赛前却突然宣布退赛。“新加坡公开赛连着打了5场,膝盖有点受不了了,所以没去印尼,让膝盖稍微缓一缓。”鲍春来说。昨天在总局训练局,鲍春来和二队小队员一起轻松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一度有计划进行手术的鲍春来目前采取的是保守治疗,但训练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鲍春来透露,可能在后面的一段时间,自己会在香港理工大学进行恢复性训练。 

  鲍春来退赛后,小将吕轶顶替出战,他也将在首轮面临韩国头号朴成奂。即便获胜,后面还有印尼名将西蒙、马来西亚头号李宗伟,可谓一路险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