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无缘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英国游泳新星幸运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地时间15日,2009年世界体育劳伦斯奖又在伦敦揭晓两个奖项,英国游泳选手阿德琳顿和巴西游泳选手迪亚兹分获年度突破奖和残疾运动员奖,获得提名的中国体操小将邹凯和残疾选手张立新无缘奖项。正在天津蓟县集训的邹凯表示,入选提名已是荣耀,并未奢望获奖。

  19岁的英国小将阿德琳顿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赢得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并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打破了美国名将埃文斯保持了19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她成为48年来英国首位奥运会女子游泳金牌得主,也被认为是英国游泳100年来最成功的选手。中国的体操小将、奥运会三金得主邹凯也入选最佳新秀提名,尽管没能获奖,但他表示已经心满意足,“我还是个新人,被提名既是北京奥运会带给我的,也是体操队带给我的荣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