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陪家人郎平暂别排坛 将整理执教美国女排有趣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

  郎平:不知哪天我又会上岗再就业。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铁榔头”郎平正式宣布,自己将不再与土耳其电信女排续约,接下来选择回归家庭,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并未放弃执教,而只是暂时的“歇业”。

  去年11月份离开执教了四年的美国女排后,郎平很快就与土耳其电信女排签下一份短期的合同。在她的带领下,土耳其电信女排闯入联赛季后赛的半决赛,不过最终没能晋级决赛。结束了联赛之后,郎平就返回美国陪伴女儿。

  郎平表示,为了打动她,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一次比一次更好,而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郎平最终婉拒了对方的新合同,“我始终没有答应,因为土耳其实在是离家太远了,我一个人在那里,远离亲人,语言不通,又不习惯那里的饮食,而且,我很惦记家人,很想结束这样漂泊的生活。”

  郎平称,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除了陪伴家人,将把自己执教美国女排四年期间的精彩故事和有趣的经历整理出来,另外她还花费一些时间去云南大理郎平基金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过郎平表示,自己并不会一直这样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又会上岗再就业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