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团体赛将在郑州举行 奥运冠军杜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09年全国射击团体锦标赛(女子步枪、移动靶项目)将于17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参赛队员中包括两届奥运冠军杜丽。

  本次比赛是全运会最后一次个人席位的争夺赛,也是首次在全运会设立的女子气步枪团体项目的唯一一次预赛,所以各参赛单位都十分重视。共有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37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了奥运冠军杜丽、名将赵颖慧、武柳希、刘波等所有现役优秀选手。

  根据赛程安排,17日至20日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和女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24日至26日进行男、女10米移动靶和男、女10米移动靶混合速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