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对垒相煎何太急 技法华丽李喆抢下最后的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8:06  新浪体育
兄弟对垒相煎何太急技法华丽李喆抢下最后的入场券

李喆取胜

  新浪体育讯 4强挑战赛第4场

  李喆VS李宗涛

  如果你喜欢华丽的战法,如果你希望在实战中看到很多在表演中出现的动作,那么一定不可以错过康龙《武林大会》查拳四强挑战赛的第四场。本场比赛的准擂主是整个赛程中人气最旺的李喆,他人高马大,爆发力强,擅打距离战,多用腿攻,打法华丽,他参加的几场比赛简直可以用“花哨”来形容。他的对手是同门师弟、短小精悍的李宗涛。李宗涛在之前十六进八的比赛中落败,但他并不甘心就此结束征程,希望再次争取晋级的机会。

  第一回合,李喆先声夺人,一脚就将李宗涛踢下擂。李宗涛试图稳住阵脚,李喆转身掌劈,李宗涛伺机勾脚使个“别子”,不料却被李喆摔倒。李喆越战越勇,连续凌空飞踢击中对方。李宗涛试图用抱摔和踢击制约对方,均不奏效,李喆则使出后摆腿,场面煞是好看。一阵激烈的攻防后,李喆将李宗涛拦腰抱起摔倒在地。本回合李喆占尽优势。

  第二回合,李喆火力全开,使了一招武侠剧里才见得到的扫堂腿,李宗涛应声倒地。此后双方互拼掌法,互有进退。焦灼一阵后,李喆继续发挥擅长的腿法,险将对方踢下擂去,自此情势开始一边倒。李喆连续施展“别子”和凌空飞踢击倒对方,并再使一招扫堂腿,顺势一掌将李宗涛打下擂台。此后的几次攻击,李喆又接连得手。本回合成了李喆的技法展示时段,全场观众都惊呼不断,特别是女观众,不住尖叫李喆的名字,气氛热烈一度达到顶点。

  第三回合,李宗涛不甘就此落败,主动发起攻击。之后,李喆再度掌控局面,抱腿摔、凌空踢、后摆腿接连上阵,几番击倒对手,赢得阵阵喝彩,并彻底奠定胜局。

  最终李喆轻松保住四强席位,还几乎将比赛变成花俏的技法表演。

  获胜者:李喆(红)

  (孙蓓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查拳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