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重伤无奈告负 姚红刚摔法精湛强势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8:04  新浪体育
郭涛重伤无奈告负姚红刚摔法精湛强势挺进四强

姚红刚获胜

  新浪体育讯 4强挑战第2场

  郭涛VS姚红刚

  本场4强挑战赛的擂主郭涛之前腿骨受伤,凶悍的腿法肯定会受到制约,但他依然会继续沿用这一擅长的攻击方式。在八进准四中憾负于师弟李喆的姚红刚此番挑战来势汹汹。这一场比赛也成为了大力腿法与技巧型摔法的技战术对决。

  姚红刚一出场就受到己方观众的热烈欢呼,在鼎沸的打气声中他斗志昂扬,显得沉稳自信。准擂主郭涛显然不愿意在气势上输人,开场就以猛烈的腿法攻击步步紧逼。姚红刚则沉着应战,伺机抱住对方来腿寻找战机。两人僵持扭缠中,姚红刚终于找到对方破绽,使用自己擅长的摔法将对方摔倒。此后几次攻防都是这次交手的翻版,郭涛先采用腿法攻击,姚红刚则用抱摔制约对手,几乎每次都是姚红刚占据上风。几个来回后,郭涛显得有些胆怯和迟疑。局势对姚红刚明显有利。

  第二回合,郭涛在之前比赛中所受的伤情开始显现,制约了他的发挥,一上场就显得有些虚弱。不过他的斗志并未因此减弱,两人展开激烈的腿法攻击。但在扭抱摔拿的相持中,又是姚红刚控制了局面。郭涛腿法攻击都被对方有效的封锁住,而自己的支撑腿却屡受攻击,几乎丧失了战斗力。由于场上僵持过多,裁判一度提出警告,要求双方积极进攻。

  第三回合开始,郭涛上擂已是跌跌撞撞,整个比赛过程中都用手掩住锁骨的伤处,锁骨和腿部两处重伤显然对他造成了严重影响,尽管他咬牙坚持比赛,但局面已经彻底倒向姚红刚。观众也深深为他感叹。

  最终姚红刚挑战成功,晋级四强。

  获胜者:姚红刚(黑)

  (孙蓓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查拳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