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那些事:驾宝马翻入阴沟 跳艳舞也曾吸食大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35  足球-劲体育

  奥运一战成名,博尔特开始了真正的空中“飞”人生活,在飞来飞去的同时也惹出了不少新闻。

  学开宝马:奥运后赞助商送给博尔特一辆宝马M3,但他却不怎么会开这款运动款豪车。去年11月下旬,他前往宝马总部德国纽伦堡学习驾驶。讽刺的是,他还是在今年4月底将宝马M3开进了高速公路旁的阴沟。

  大头广告:成名后博尔特广告不断,其中包括2月份同NBA巨星加内特的合作,有意思的是,这个叫《TheQuestforG》爆笑广告中,博尔特被装扮成身穿中世纪士兵服装的超级大头人。

  夜店艳舞:热爱舞蹈是牙买加人天性,博尔特却因跳舞惹了麻烦。今年2月初在美国迈阿密“邦格斯”酒吧,飞人因跳得兴起而与多位女郎做出各种露骨舞蹈动作,后被媒体称为“肮脏的舞蹈”。

  吸过大麻:4月13日,博尔特向媒体透露,自己小时候曾吸食过大麻。他坦白:“在牙买加,包括我在内,差不多每个人都会沾染毒品,不过我那个时候还小……”

  车祸惊魂:去年试驾法拉利最新款跑车California,博尔特狂言自己可能跑得比跑车还快。或许真是这种对速度无限渴望的期待,让博尔特在4月底遭遇车祸。当时在牙买加,博尔特驾驶宝马M3高速公路飙车,结果翻到了路边的阴沟里,飞人也由此停飞一个多月。(雨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