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宁波将承办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6月15日电(记者杨伶)国际排联15日宣布,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中国宁波举行。

  国际排联在公报中说,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与中国宁波代表团在洛桑国际排联总部签订了承办协议。魏纪中表示:“我很高兴中国的宁波将再次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宁波2007年承办的大奖赛总决赛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所以我们期待着明年这一赛事的再次成功举办。”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在当年7月和8月举行,预选赛分别在日本、波兰、泰国、韩国和巴西举办,分站赛成绩排名前五位的球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参加在宁波举行的总决赛。

  世界女排大奖赛自1993年推出后每年举行一次。2009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7月19日到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