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项目争入2016年夏季奥运会 8月份揭晓最终2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洛桑6月15日电(记者杨伶)正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15日听取了棒球、壁球等7个争取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项目的代表的陈述。

  国际奥委会在公报中称,目前竞争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的有棒球、高尔夫球、空手道、7人制橄榄球、速度轮滑、垒球和壁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代表们对这7个项目作了有趣和有教益的介绍。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优势,而最终只有两个项目能够进入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于8月在柏林开会决定哪两个项目有资格进入2016年奥运会并向国际奥委会全会推荐。国际奥委会将于10月在哥本哈根召开的全会上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并决定哪两个项目成为比赛项目。

  棒球和垒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还是比赛项目,不过被国际奥委会取消,无缘2012年伦敦奥委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只有26个大项,因此2016年奥运会还需要增加两个以凑满奥运会28个大项的额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