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出征意大利四国赛 蔡斌要先解决俩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带着瑞士精英赛季军成绩的中国女排开赴意大利,参加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都灵举行的意大利四国邀请赛,主帅蔡斌透露,本次四国邀请赛要先解决队伍发球和防守的问题。

  谈到刚刚结束的瑞士精英赛,蔡斌表示,“中国队关键时刻发球无谓失误过多导致比赛输球,接下来在比赛中将重点解决。另外一个就是提高防守和拦网成功率。”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