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新加坡超级赛夺冠 亚军专业户冠军一等一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11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鲍春来多久没捧起超级赛的冠军奖杯了?18个月。在昨天结束的新加坡赛男单决赛中,小鲍夺得了自己2007年11月以来的首个超级赛冠军。

  鲍春来一上来就进入状态,打得波萨纳措手不及,以21∶19先下一局。波萨纳随后展开反击回敬一局,并且在决胜局以10∶6领先,这时落后的鲍春来反倒放手一搏,以21∶15锁定胜利。赛后鲍春来说,自己在决赛中比较积极、专注,第二局比分落后时也有点心急,但第三局能够把比分追上来并能坚持到最后,感到非常开心。

  自从2007年底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天赋出众的鲍春来陷入了一段漫长的冠军荒,这位曾经的“亚军专业户”在2008年甚至不曾闯入过一站超级赛的决赛。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后备受伤病困扰,几乎失去进入苏迪曼杯大名单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