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曼收获九球公开赛首冠 感激球迷直言“我爱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9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决赛中,来自德国的霍曼发挥出色,以11比5战胜来自荷兰的费恩,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短短的4天,霍曼以他精湛的球技以及健硕的外形迅速赢得了大量球迷,而在获得冠军后,霍曼首先感谢了中国的球迷。“我非常非常的激动,中国的球迷十分热情,虽然我来这里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对我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我的冠军奖杯里有他们的一份,我爱中国。”霍曼告诉记者。

  接连在半决赛、决赛中以悬殊的比分战胜对手,许多球迷都被这个来自德国的“肌肉男”迅速的征服。谈起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霍曼并不愿意说的太多,他说:“其实今天我赢的轻松,但是我昨天的比赛赢的非常艰难。所以今天还能够继续比赛,我已经知足了,走上赛场我没有任何的压力,我很放松,所以最后的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谈起自己见状的身体以及发达的肌肉,霍曼非常自豪,“这是一种生活方式,就跟我打球一样,我喜欢这种生活,健健康康的,非常棒!”霍曼说。

  其实霍曼在欧洲的名气非常大,而他也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一个品牌。此番在中国夺得首个公开赛冠军,霍曼在中国的人气迅速蹿红,谈起自己品牌在中国未来的发展,霍曼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打比赛,我非常喜欢中国,在德国时我会经常跟朋友们学习做中国菜,我觉得我的身体里面有中国的血液,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迷支持我。” (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