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郝帅险胜雷振华 四川男乒3-0横扫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在2009乒超联赛取得三连胜开局的辽宁男乒最近遇到了麻烦。继上一轮负于上海队后,14日他们又在主场0:3被四川队横扫,遭遇两连败。

  双方第一盘的较量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雷振华和郝帅分别是辽川两队的顶梁柱,两人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一直打到第五局,郝帅才以3:2险胜。郝帅赢的这一盘为四川队获得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之后的两盘比赛中,四川队的邱贻可3:0轻取徐辉,双打组合郝帅/王建军3:1战胜了辽宁队的徐辉/翟一鸣。最终,四川队以3:0的总比分客场获胜。

  本轮过后,辽宁队的战绩是三胜两负,四川队的战绩是两胜三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