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球中国赛霍曼男子组折桂 蔡佩真险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4日体育专电 (战嘉琦 肖春飞)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14日在上海结束,德国选手霍曼和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分获男、女冠军。

  男子组决赛中,霍曼以11:5战胜了荷兰选手菲恩。本场比赛霍曼发挥完美,七次打出开杆清台。对于能够在中国赢得世界九球大赛的男子组冠军,霍曼显得非常兴奋:“希望以后能多来中国打比赛。”

  女子组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一开场连胜四局,爱尔兰选手科尔之后连追五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蔡佩真在救球时幸运地打进3号球,而且获得机会,成功清台,最终以9:8险胜科尔,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著名九球选手潘晓婷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9不敌英国选手费雪,无缘半决赛。

  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于6月8日至14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作为与日本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同级别的世界顶级赛事之一,这一比赛吸引了诸多世界顶尖选手参加,总奖金为22.5万美元,是世界撞球联盟(WPA)主办的具有国际积分的高级赛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