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国栋亮相高校台球赛 美式八球造诣不凡赢得赞誉

肖国栋亮相高校台球赛美式八球造诣不凡赢得赞誉

肖国栋与学生切磋球技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日,重庆高校台球联谊赛在球元素台球俱乐部结束了争夺。个人赛前三名分别是马合木提江、王晓蔚和贾晓春,重庆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夺得了团体赛前三名。

  本次高校台球赛共吸引了15所高校共69名在校大学生参赛。在决赛结束后,我市著名球手肖国栋还与马合木提江、王晓蔚进行了友谊赛,擅长斯诺克的肖国栋在美式八球上同样造诣不凡,不但赢得了比赛还向现场球迷展示了精准的走位,博得了阵阵欢呼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