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国羽夺三桂冠 鲍春来结束冠军荒剑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各单项决赛,中国队共获得了男单、女双、混双3个项目的冠军。其中,鲍春来在男单决赛中苦战三局,以2:1力擒2007年新加坡赛冠军得主泰国名将波萨纳。

  男单决赛,首局开始后鲍春来很快就取得领先,波萨纳将比分扳为14平后,鲍春来又连得2分取得领先,之后他继续保持优势,21:19,鲍春来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结果波萨纳以21:16扳回一城。决胜局,鲍春来在6:10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力,连得9分以15:10反超比分。此后,鲍春来牢牢掌控大局,21:15,赢得决胜局。鲍春来赛后表示,自己在决赛中比较积极、专注,第二局比分落后时也有点心急,但第三局能够把比分追上去并坚持到最后,感到非常开心。他还表示,今年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在8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上冲击冠军。

  女双方面,中国队赵婷婷/张亚雯获得冠军。她们的对手印度尼西亚组合玛赫斯瓦丽/波莉在比赛开局时发挥较为出色,但中国组合技高一筹,并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赵婷婷/张亚雯以2:0战胜对手。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郑波/马晋和谢中博/张亚雯之间展开。谢中博/张亚雯以21:19先胜一局,但郑波/马晋在第二局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并在第三局再接再厉拿下比赛。

  女单方面,中国香港选手周蜜获得冠军。周蜜与中国队的谢杏芳在决赛前两局各胜一局,但第三局谢杏芳失误增多,最终只得屈居亚军。男双冠军被英格兰组合克拉克/罗伯逊夺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