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进攻多点开花 10比2分差显拦网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03  新浪体育
官网:中国女排进攻多点开花10比2分差显拦网高效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落下了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意大利,最终以不败的战绩成功问鼎,意大利获得亚军;而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击败荷兰,收获第三名的成绩。赛后,瑞士精英赛的官网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尽管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相继负于了巴西队和意大利,但是中国女排在瑞士精英赛季军争夺战中还是完胜荷兰重新收获了胜利。

  反观荷兰女排,尽管在和巴西女排的半决赛中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是却并没有在中国队的面前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进攻方面也是多点开花,其中主攻手李娟和接应王一梅分别获得了13分,副攻手马蕴雯和薛明也分别有12分和10分进账。

  尽管荷兰女排多达17分的失误在一定程度上也帮助了中国女排,但是全场10分的拦网得分对比荷兰女排仅有的2分还是显示出了中国女排在拦网环节的高效。

  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取胜,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荷兰女排尽管以一场失利收官,但是她们依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最终的排名也和上届比赛持平。

  而在缺席了两个赛季之后,巴西女排也以一场胜利重新攀上蒙特勒之巅。

  在此前的比赛中,巴西和意大利两队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因此决赛的对决也备受期待。

  尽管最终0-3的比分比较悬殊,但是意大利队也给巴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不过巴西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她们在排球上的天赋,并且在不利的局面下显示出了自身强大之处。

  在第二局巴西队一度以13-16落后,但是依靠替补登场的萨萨和塔伊萨的出色发挥,巴西队最终以25-18的比分实现逆转;同样的一幕还发生在第三局,巴西一度以12-20落后,但是最终她们却以25-23实现了大逆转。

  在一批非常富有经验的老将并未入选国家队的情况下,巴西和意大利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大家对于她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