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棒球联赛落幕 北京队时隔四年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09年全国棒球联赛前晚在天津道奇棒球场结束,北京猛虎队在决赛中以7比1击败广东猎豹队,时隔四年之后重夺联赛冠军。广东、上海和天津队分列二至四名。

  决赛中,北京队与广东队在前四局比分保持为0比0,第五局,北京队大胆出击,抓住广东队的失误先得一分,尽管广东队在第五局结束前追回一分,但比赛中北京队显出了更强的状态,控制了场上局面,利用稳守反击不断地拉开分差,九局战罢后最终以7比1大胜广东队。此外,北京猛虎队当日还获得了两个本年度联赛最佳单项奖,其中王楠获得最佳投手奖,孙岭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