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次局25-15大胜 王一梅李娟火力全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二、四号位强攻以3-1占先,相持阶段王一梅和薛明的 发球迫使对方接发球质量下降,弗里尔的后攻被拦、荷兰队的主动失误以及王一梅拦 探头得分让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的较大优势保持领先。

  暂停后荷兰队一攻 质量明显提高,李娟的被拦更是让荷兰队将比分迫近到6-9,好在马蕴雯的快攻突破帮 助中国队重新夺回主动权。中国队加强对弗里尔的拦网收效不错,殷娜的扣球以及马 蕴雯的发球相继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4-7。荷兰队虽竭力反扑,无奈王一梅和 李娟的进攻打吊结合效果不错,中国队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李娟 封死胡尔曼的快攻让中国队以17-10占先,荷兰队阵型略显混乱使得王一梅、李娟的吊 球效果不俗,中国队以19-11领先。随后的比赛悬念不大,主动失误较多让荷兰队难以 挽回败局,中国队则进攻相对流畅,王一梅的强攻和拦网相继得分让中国队以25-15大胜,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