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明斯克站落幕 中国两金排名金牌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白俄罗斯明斯克6月13日消息,2009年世界杯飞碟明斯克站的比赛周六落幕,意大利名将佩列洛夺得男子多向冠军。中国队凭借老将胡斌渊和刘英姿的两枚金牌,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分享了另外三枚金牌。

  佩列洛是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两枚银牌得主,在世界杯上有着骄人的纪录。在过去的19年中,他收获了10枚分站赛金牌,并且7次问鼎总决赛冠军,创造了总决赛的夺冠纪录。在周六的资格赛中,佩列洛并没有排在第一位,他以122中排名澳大利亚老将戴蒙德(123中)之后。不过戴蒙德在决赛越下越大的雨中成绩欠佳,脱靶4枪,以144中获得银牌。而佩列洛则百发百中,25靶全部击碎,以147中夺得冠军。

  铜牌被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印度选手桑杜摘走。他与科威特的2002年世锦赛冠军阿尔穆达夫在决赛后同以142中并列第三,经过加赛,桑杜以1中胜出。中国选手李洋、孙崇伦、张奕垚均未能进入决赛。

  下周飞碟世界杯将移师圣马力诺,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站飞碟世界杯赛。(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