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郝帅挽救赛点独得两分 四川横扫锦州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进行第五轮较量,锦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全兴队,郝帅在单双打中各得1分,他带领四川队以3比0横扫锦州银行队获得两连胜,锦州银行队遭遇两连败。

  四川队在上一轮横扫霸州队得到新赛季首胜,他们希望在主场延续强势;锦州银行队则输给上海队遭遇赛季首败,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第一场比赛四川队派出郝帅迎战锦州队的雷振华,两人在场上争夺激烈,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郝帅第四局几次挽救赛点,他最终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7比11、11比8、5比11、14比12、11比9,四川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四川队的邱贻可对阵锦州银行队的徐辉,邱贻可表现出色,他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权,他以11比9、11比8、11比9连胜三局击败徐辉,这帮助四川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郝帅/王建军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们以3比1(5比11、11比8、11比7、11比7)击败锦州银行队的徐辉/翟一鸣,四川队以3比0横扫锦州银行队取得两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