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江宁站 红云红河强劲领跑N4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南京今日电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南京江宁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重返中国拉力赛坛的红云红河车队在N4组比赛中势头依旧强劲,主力车手芬兰的瓦里马基不但在特殊赛段领跑N4组,而且6个赛段都成为名副其实的飞车王。

  昨天比赛在蟠龙和铜山两条比赛路段进行,特殊赛段总长度76.07公里。

  红云红河车队车手瓦里马基在前一天的超级短道赛上获得第一名,昨天他获得了较佳的发车位置。瓦里马基6圈下来以1小时7分53秒位居全场成绩首位,领先第二名的东南万宇车队外援辛吉斯46秒6。(谢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专题 

更多关于 拉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