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频传意外 奥运组合拆对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站)昨日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数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银牌得主王洁和田佳,分别输给上海二队和一队,让现场观战的人们颇感意外。

  由于是周末,昨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比前两天多了不少,其中有不少人是特意带着孩子来感受专业比赛的氛围。尽管这是武汉举办的首个全国沙滩排球赛,但大多数观众对中国沙排的明星面孔并不陌生。见田佳在2号场地比赛,他们不顾江城34℃的高温,站在没有遮阳工具的场边,为偶像加油。

  然而,赛场上,全身是汗和沙的田佳上场不久就显得特别累,代表八一一队征战的她和新搭档王菲很快就输掉第一局。不过,毕竟是参加过无数世界大赛的选手,无论是防守时对球路的判断,还是进攻时的灵活多变,打吊结合,田佳都做得很到位,大赛经验帮助她们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胶着至13平,体力似乎严重透支的八一一队最终以两分之差输掉了这场比赛。

  赛后,田佳坐在场边的地面上,几分钟后才缓过劲来,她向记者挥挥手说,“不行了,得马上回酒店休息,要不然下午的两场比赛真打不动了。”离开时,其教练再次在身后叮嘱道,“回去记得先把药吃了。”看来,炎热的天气对选手们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田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搭档王洁以0比2不敌上海二队,她此次是与老将左曼搭档代表新疆队出赛,好在这两场比赛对他们争夺全运会“入场券”影响不大。此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今日进行。武汉站比赛所获的积分,将算入全运会预赛的总积分。只有在8月9日前获得的总积分排在全国前20名的选手才可参加全运会。

  本报记者 赵端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